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團隊介紹---行政助理---張君平



我是張君平,

平凡人一枚,英文系畢業,從事兒童美語教學工作…
浪漫的氣息愉快的氣氛,耳邊響起的是 live 演唱的溫柔歌聲~“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,你要相信我
的情意並不假…”此時是非伶成形的重要時刻,大夥一起在這裡一點一滴建構起非伶的雛形,這裡是依莎貝拉!

非伶有許多人的的夢想,這裡的每個人都是非伶的建築師。除非你置身其中,否則不能體會這其中的酸甜苦辣。這也是人生中難得的美好回憶,人生總要為自己的夢想瘋過一回,而我喜歡這樣的自己~我是個感性的人,但我的工作並不感性,於是我喜歡在非伶找尋感性的元素。誰說只有演員才能體會戲裡的感性!我偏要說前台的呈現才是來自幕後的感性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